欢迎来到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

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

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-卢氏中专-卢氏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音乐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培养目标: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,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,能在高、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、社会文艺团体、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、出版及广播、影视部门从事教学、研究、编辑、评论、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人才。
主要课程:音乐史、音乐学理论、中外民族民间音乐、教育学、美学、作曲技术理论、钢琴或其他乐器演奏等。
就业方向:音乐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高、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、社会文艺团体、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、出版及广播、影视部门从事教学、研究、编辑、评论、管理等方面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音乐
本文地址:http://ls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26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