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

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

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-卢氏中专-卢氏中职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情暖冬至 师生同包幸福饺

发布时间:2024-04-26   来源: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丰富中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,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,体现师生之间顽强拼搏、团结向上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,让学生们更深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。卢氏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12月21日星期五冬至前夕举行第6届冬至节师生同包同吃幸福饺子活动。
卢氏职专向来重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与传播。学校学生科、团委、班主任提前组织学生观看教育片《冬至的来历》,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与文化的了解,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培养学生们文化、民族自信。
  本次活动学校精心组织,以班级为单位在学校餐厅开展了包饺子活动。场面温馨、有序、安全,气氛热烈,幸福感爆棚。全校所有教职员工积极参与,师生们围着餐桌认真地投入到包饺子的活动中。活动中,每位同学都大展身手,自己动手,有的擀饺子皮,有的包饺子,有的运饺子、有的煮饺子。有的老师们给孩子们示范、也热情耐心手把手地教不会包饺子的孩子们学习包饺子的技术,参与其中,乐在其中,师生同乐。不一会儿,精致的幸福饺子错落有致地躺在盘子里,有的把煮好的热腾腾饺子端到日夜培养自己的老师面前,一幅幅温馨师生情的画面呈现出来。师生们看着、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心里乐开了花,心里暖暖的,满满幸福感、成功感,这个冬天很温暖、很幸福。
“925a42df2ad74524b63974e467-1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情暖冬至 师生同包幸福饺
本文地址:http://ls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26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